合肥晚报公告遗失登报中心

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各位股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本行董事会决定组织召开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召开方式

会议时间:2020115

召开方式:通讯方式

联系人:柳玲娣 电话:13605604491

二、审议内容

《关于支援庐江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议案》。

三、出席会议对象

截至20201021,在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及其授权代理人。

四、会议表决方式

(一)请参加表决的股东于2020115前将议案投票表及决议邮寄或送达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 

(二)个人股东请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股权账户卡复印件议案投票表决议一并邮寄或送达;法人股东请将股权账户卡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议案投票表及决议一并邮寄或送达。授权代理人需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明和持股证明与投票表及决议一并邮寄或送达。

(三)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长江西路101号科技银行大厦1903柳玲娣收;电话:0551-65196365,13605604491;邮编230031。

   

    

             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1021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并在会议期间代为审议相关议案并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签名:

委托人股东账号(编码):

委托人持股数(股):         万股

委托日期:

委托人身份证件号码:

法人股东单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件号码:

 以上是2020年10月23日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在合肥晚报刊登的2020年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多年以来,贵行都是支持本报的工作,一直加强各种登报合作!欢迎您选择刊登合肥晚报各类公告!